芭蕾教師:希望神韻每年都來休斯頓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12月21日,看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首場演出之後,觀眾中的舞蹈演員為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和獨特風采深深折服,讚歎從純美的演出中,看到中國歷史文化的內涵。希望神韻每年都來休斯頓。請看報導。

畢業於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多年教授芭蕾的薩沙•戴維斯對神韻舞蹈演員大加讚嘆。

芭蕾舞教師薩沙•戴維斯:「他們的技巧令人驚異的高超,不僅動作準確到位,而且富有藝術美,女演員非常柔美,但也很有力度,男演員非常剛勁。所有的人腳下非常輕,這非常難得。」

進口商梅甘:「演員有一種優雅、高貴的神韻,在舞臺上移動,悄無聲息。」

舞蹈學生梅迪森:「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技術上這麼完美,每個動作都是,不可思議,我相信很多觀眾會說,太棒了,他們身體這麼柔歡﹔而我是跳舞的,我就在想,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這怎麼可能,我絕對做不到,太驚人了。」

銷售代表凱蒂.卡莉莎:「我從演出中看到了文化,不僅美妙,還有非常深的內涵。中國發生的事,我一點不了解,沒想到那麼艱難。」

舞蹈學生梅迪森:「在學校我學過中國歷史,但遠不如我看這個演出明白的多。」

薩沙•戴維斯:「感謝神韻的演出。休士頓有自己的芭蕾舞團,也有中國演員,我們德州人喜歡跟中國有關的東西。」

她希望神韻每年都來休士頓,這樣她每年都可以來看。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德州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