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軟實力吸引海內外華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台灣觀光產業近年來發展迅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大陸和海外華人遊客,也使得海內外大陸遊客市場,成為台灣觀光局的主要工作重點。請看報導。

新年來臨之際,台灣觀光局賴瑟珍局長特別到訪紐約。並於12月23號舉辦的答謝餐會上,表示期待來年能開發更多的華人遊客。

對於最近開始實施的海外大陸人士簽證新政策,她表示感到很欣慰:“移民署最近終於同意外館可以直接來核發旅外大陸人士到台灣觀光的一個簽證,會對旅外的大陸人士到台灣來觀光會有很大的一個幫助。”

她還強調了台灣民主自由環境的重要性:“自由民主的氛圍,讓很多觀光客,特別是大陸旅客,他可以體驗到一個不一樣的旅遊環境,是台灣在推廣觀光方面一個非常好的軟實力” 。

這種自由民主理念已經擴展不同領域,形成了台灣獨特的軟實力。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