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神韻歌唱家的美與真來自神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活躍於北美歌劇舞臺的加拿大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受中國學生的推薦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麥卡洛克盛讚歌唱家們用心靈的演唱超越了語言,傳遞的美好與真誠來自於神的光芒。

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老實說,我根本沒有看(天幕上的)歌詞,因為我不需要。因為歌唱家們的歌喉、音色與表演是如此的感人,老實說我無法把視線從他們身上移開。」

這位在美國紐約的林肯中心,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等頂級藝術殿堂表演過的歌劇女高音,在看完神韻演出後驚嘆,四位歌唱家不僅擁有傑出的才華,更是用心靈在演唱。

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歌唱家的演唱技巧好的令人難以置信。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真實的震撼。令我們也對他們所演唱的內容抱有信念。他們對歌詞的表達尤為震撼人心、感人肺腑,使整體演唱效果非常令人愉悅。那感覺非常美。」

麥卡洛克說歌唱家們的內心一定是跟神在一起,才能詮釋這麼動人的完美。

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他們是在表達心底的美好,一種美與真,而這美與真正來自神的光芒。」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對這位每天與音樂相伴的女高音來說,就像是找到了新大陸。

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神韻樂團絕對不得了不得了,真的美妙極了!我非常喜歡聽他們整齊的弦樂合奏、歐式弦樂,喜歡傳統中國樂器給樂團演奏增添的豐富色彩。中西樂器有時水乳交融,但有時有各有表現,聽起來太有意思了!」

麥卡洛克說,樂團的伴奏使舞臺上演員們的表演更加淋灕盡致。

邁克古勞斯:「我覺得有的節目,樂團令舞臺上的表演更富戲劇性,因為音樂使演出很快活,充滿樂趣,真的非常的幽默。樂團給整臺演出帶來令人興奮的能量。」

最後麥卡洛克用了三個詞語來形容神韻晚會。

女高音阿德麗亞·麥卡洛克:「引人入勝、激動人心,美妙神奇。」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