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令人對中國文化更為嚮往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1月20日晚,控股公司老闆馬克·漢森攜夫人雅可·漢森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愛斯康迪都市的加州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這對喜愛中國文化的夫婦對神韻所呈現的文化內涵,編舞和高度的藝術素質讚不絕口。

控股公司老闆馬克·漢森:「引人入盛,我非常喜歡。很完美,演員訓練有素,你能輕鬆的欣賞,不用擔心他們會摔倒或出錯。」

對現場樂隊和背景天幕,馬克·漢森道出了這樣的感受:「現場樂隊, 至關重要。 因為(觀眾)和樂隊就在一起,把一切都帶入了現場,與(舞臺上的)演員一樣,非常正面,提升人心,充滿活力。」「我喜歡天幕畫龍點睛般地與舞臺上的表演相融合,很完美。」

雅可·漢森對演員的素質驚嘆不已。

退休教師雅可·漢森:「太神奇了,你們(神韻)排練了多少次?沒有任何錯誤,所有都是如此整齊。你們怎樣做到的? 輕盈美麗,難以置信的技巧, 太美了。」

神韻使他們更喜愛中國傳統文化。

雅可·漢森:「非常鼓舞人心,豐富的文化內涵,令人目不暇接,想了解更多。讓我渴望更多了解神韻,去中國旅行。我太想讀一讀節目冊了,更深的了解今晚觀賞到的一切。」

馬克·漢森:「我感激(神韻)為這場看似毫不費力的演出所付出的心血,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我知道有許許多多背後的付出。不同凡響,優雅宜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