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界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龍年新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踴躍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從除夕到初二明慧網已經刊出6000餘份拜年賀詞、賀卡,其中有很多來自大陸教育系統。

「春天即將到來,我們將見證大法弟子和世人恭迎師尊還鄉!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人間任何美好的詞句都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這是黑龍江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的一段話。

湖南工業大學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弟子想念師尊!祈盼早日見到師尊!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有好多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都讓弟子代他們向師父問好,感謝師父對他們的救命之恩!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湖南湘潭大學法輪功學員寫道:「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為眾生受苦了!師恩浩蕩,弟子感恩永遠。」

 

除了法輪功學員,還很多沒有修鍊法輪功的民眾也寄來精美的賀卡。

山東曲阜師範大學部分教職員工在來信中說:「李大師,您好!我們在此給您拜年了!感謝您救度洪恩!我們代表學校裡明白了真相、有了美好的未來的老師學生向偉大的李大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山東魯中地區在校中學生恭祝李先生新年快樂,他們在賀詞中寫到:「感謝李大師救度洪恩!是您慈悲的救度讓我們明白了,人為何而來,人為何而生,是您給我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今生最大的幸運就是能夠得到您的救度。」

新唐人記者岳清、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