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中領館抗議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伴隨著中共副主席習近平訪美的行程,抗議聲此起彼伏,2月15日,近百名法輪功學員以及支持者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冒雨抗議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歷時12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要求即將來訪的中共副主席習近平 ,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對於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繩之以法。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吳英年博士,以及在大陸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受9年牢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時振華女士發言。

吳英年:「在過去12年多時間裏,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常殘酷的迫害,至今為止的被證實的至少有三千五百零七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時女士:「我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受盡折磨,我因為長期被折磨,罰站哪,做苦力哪,然後我就出現嚴重的便血,2001年一天,我就突然休克了。反正這九年為逼我轉化,用的手段就更惡劣了。」

伍凡:「美國非常關心中國很多人受打壓,其中包括法輪功,可是習近平在會上講中國的人權很好,一天比一天好,可見哪,無論是一個年輕或老的共產黨人,都不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他們關心的是他們的黨權和家族權利。」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先生分析了在習訪美期間,中國大陸上演的薄熙來王立軍的內訌。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