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立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6號發表最新調查報告,報告說,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王立軍現任重慶市副市長,原重慶市公安局長, 2月6號王變裝逃入美國成都總領館尋求庇護後,事件持續發酵。

《錦州市公安局“現場 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中提出: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軍在遼寧省錦州市任職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以及錦州市副市長。完全沒有相應學歷的王立軍,到錦州市上任後不到一年,就在他創辦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開始了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並擔任主任。《研究中心》就設在錦州市公安局。

《報告》說,2006年9月17號,王立軍和他的《研究中心》因為“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被《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授予獎項並資助科研經費200萬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接受《新唐人》專訪時沉重的表示,王立軍和他的《研究中心》所研究的對像主要來源為法輪功學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因為當年在王立軍擔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期間,也就是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期間,這個期間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正是高峰期,許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嚴重的迫害,並且失蹤了,至今沒有下落。”

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在成立兩年多的時間,已經完成了幾千起的器官移植。根據“大赦國際”的記錄,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根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3年中國的“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數字還是零, 2006年也僅有22位死者家屬同意捐出親人的器官。可見,把全中國大陸死刑犯器官和捐獻器官的數量加起來也是很有限的。

那麼,《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所進行的研究,是甚麼樣的一個研究呢?

汪志遠:“給他們注射藥品,再對他們進行摘取主要的器官,比如說,腎臟、肝臟、心臟。錦州的一個武警,在2002年擔任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執槍警衛,目擊了整個活體摘取一個30歲左右女法輪功學員的現場以後,這個警察良心上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報告》提供了看守所和法院的電話錄音,證實移植手術的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追查國際》同時證實,這種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犯罪,在中共體制的保護下還在繼續進行著。

汪志遠表示,這是人類社會絕對不能容忍的。

汪志遠:“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殘殺,也是對人類基本道德、良知的摧毀,是對人類正義、公義的諷刺和挑釁。”

《追查國際》提請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並徹查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迫害!

新唐人記者周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