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託勒姆在密西根州獲保守人士支持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2012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前賓州聯邦參議員桑託勒姆(Rich Santorum)在“密歇根州信仰和自由聯盟”(Michigan Faith & Freedom Coalition)舉辦的集會上發表了競選演說。集會得到了當地共和黨和茶黨的贊助。桑託勒姆在會上闡述了他的決策思想,其中包括堅持傳統信仰和保守主義、反對政府干預人們的生活、加強國防和外交、對敵對國家,如伊朗,會更加強硬等等。

桑託勒姆認為美國式的人人平等是機會均等而不是收入。他說:“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取得成功。我們不講收入平等,我們講機會平等。這就是美國,不是把所有人的收入都扯平,而是給每個人成功的機會。”

集會結束後,受訪者講述了他們支持桑託勒姆的原因。

“密歇根州信仰和自由聯盟”的總裁格倫 • 克拉克(Glenn Clark)說: “羅姆尼先生似乎是個好人。但是,里克 • 桑特羅姆傳遞的信息:有限的政府、對於我們傳統價值觀的肯定、強硬的外交政策和強大的國防都是與我交談過的選民們所關心的議題,特別是在美國總統初選期間。”

牙科醫生斯蒂芬 • 亨利(Stephen Henry )說:“我認為應該重視道德品質,促進社區慈善事業。我不想要一個華盛頓中央政府來控制我們美國 50 個州所有人的日常生活和交易。”

砌磚工丹•圖力斯(Dan Tollis)說:“我認為他(桑託勒姆)比米特•羅姆尼好是因為他會更傾向於保守。我認為羅姆尼會妥協太多。”

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密西根州Shelby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