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青海再傳喇嘛自焚

大陸又發生自焚事件,青海一名喇嘛17日早上自焚,當場死亡;為避免屍體被軍隊抬走,當地喇嘛已將所剩不多的遺體火化。

===

福建船難 8死2失蹤

大陸福建惠安縣外海今天凌晨發生沉船意外,目前已知船上11名船員中,有8人死亡、2人失蹤,1人幸運生還,沉沒原因正由當地相關單位調查中。

===

中國布料大軍 入侵巴西嘉年華

今年中國的身影在舉世知名的巴西嘉年華裡無所不在:18日起為五天的狂歡,森巴舞者、音樂家和狂歡客身上的奢華服飾和配件,八成五是用來自中國的合成布料 製造。

===

王菲重慶演唱會 座位倒塌觀眾受傷

中國大陸歌手王菲17日晚間在重慶市奧體中心舉辦演唱會時,場內的一處觀眾座位突然倒塌,造成觀 眾受傷,演唱會也因此緊急取消,將改到19日晚間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