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大轉變 大陸支持阿盟對敘問題倡議

大陸外交部18日晚上在官方網路上發布聲明表示,大陸支持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倡議終結敘利亞暴力的行動。在短短2個星期以前,北京當局才否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支持阿盟計畫的決議,如今大陸態度轉變,引發關注。

= = =

中共拘押藏族作家崗吉·志巴加

15日晚間,20多名公安闖入藏族作家崗吉·志巴加在四川藏區色達縣的家中,將他拘捕。 他的妻子要求出示相關手續,遭公安拒絕。33歲的崗吉·志巴加,筆名崗麥達,是西藏知名作家,在色達縣擔任教師。他被拘押的消息傳出後,在互聯網上引起廣泛報導和重視。

= = =

雲南高速公路車禍9死24傷

大陸杭瑞高速公路雲南路段18日晚上11時25分發生重大車禍,截至19日上午為止,初步確認9人死亡24人受傷,傷者已經送到當地醫院治療。

= = =

港過半受訪市民認為唐英年應退選

唐英年被揭發違章建築事件,與妻子一起向公眾道歉後,香港最新民調顯示,過半數受訪者認為,行政長官參選人 唐英年應該退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