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嚴密安保 擋不住藏僧自焚

儘管安保措施不斷加強,仍阻擋不住西藏僧侶的自焚事件。四川阿壩藏族自治州壤塘縣又有一位年輕喇 嘛19日在縣境自焚身亡,藏區1年來已有超過20起自焚事件抗議中共政權。

=====

陸市場開放 美片或將更親中

大陸將擴大進口好萊塢電影,有陸媒擔心大陸電影會受到衝擊,但學者認為,好萊塢或許才是這項政策中的改變者。

===

廣州女性發起佔領男廁行動

如廁必須大排長龍終於讓廣州女性按耐不住,數名女大學生日前在廣州越秀公園一處公廁,發動一場「佔領男廁」行動,希望引起當地政府和社會對男女廁位不 均衡問題的重視。

===

烏魯木齊機場午餐一碗麵一壺茶台幣1,900

近日有大陸網友宣稱,在新疆烏魯木齊機場吃到了一份天價午餐,一碗牛肉麵加一壺奶茶竟消費380元,約新台幣1,900元,當地機場集團市場部表示,他們只能對餐廳服務品質進行監督,但沒有限價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