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2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邱文達:二代健保 7月上路

衛生署長邱文達今天表示,二代健保7月實施,他指示中央健保局做好各項準備宣導,健保局也積極籌備說明,達成如期上路的目標。

===

呂秀蓮萬言書評敗選 民進黨:尊重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1日)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出現歷史斷層,整個選舉變成 蔡英文的「一人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回應表示,尊重黨內前輩的意見,也會虛心納入檢討,待22日的擴大中執會後,完整的檢討報告就會拍板定案。

===

感謝援助 日超馬好手長跑環台

曾在東吳國際超馬比賽奪得多次冠軍的日本選手關家良一,為感謝台灣對日本三一一地震的援助,和讓他創造超馬紀錄的東吳大學,將於28日自東吳開跑,展開近 兩週的長跑環台之旅。

===

8成6兒童感幸福 12年新高

講義雜誌今天發表「小朋友幸福大調查」結果報告,有超過8成6的受訪兒童感覺幸福,創12年來新高。北部的小孩幸福感最高,東部小孩幸福感較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