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溫家寶之子任中國衛通董事長

中國衛星通信集團宣布,推舉原任副董事長溫雲松為董事長。溫雲松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兒子。

===

中國大陸鞍鋼鑄鋼廠爆炸 至少10死

中國大陸遼寧省鞍鋼重型機械公司鑄鋼廠20日晚間發生鑄造廠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 失蹤、17人受傷。

===

林書豪球衣 大陸即將開賣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球衣獨家製造商愛迪達宣布,以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後衛林書豪戰袍為原型的球衣,「未來兩天內」即將在中國大陸開賣。

===

中國男持「康熙」身分證 登機被攔

中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至廣州白雲機場登機,準備前往重慶,海關查驗張男的身分證時,發現張男的身份證上的姓名欄印著「愛新覺羅玄燁」,出生年月日寫著「1654年5月4日」,當地海關表示,雖然張男的行為不犯法,但是「康熙身分證」遮住了張男身分證的部分重要訊息,因此當場把這張康熙身分證撕開,由於花了點時間,差點讓張男無法順利登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