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擇偶配對 陳妍希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林書豪受歡迎,媒體也忙著幫忙配對找女朋友,有女神稱號的陳妍希,日前就被台灣媒體點名,適合與林書豪交往,今天(21日)陳妍希出席與鄭元暢合資餐廳開幕的記者會,當然躲不了媒體追問林書豪的問題,而陳妍希也大方的說,歡迎林書豪到台灣的時候,可以來她開的餐廳盡情的用餐。

有女神稱號的陳妍希,與藝人鄭元暢,現在升格為老闆,兩人合資前進餐飲界,開幕當天,好友蘇見信,以及港星任達華,也特別抽空,出席參加。

香港演員 任達華:「我也很喜歡吃飯,吃東西,然後又很喜歡這個環境之下,我很希望以後,常來台北之後,就義務來這邊做服務員,來照顧所有的客人。」

除了推薦美食,媒體焦點還有林書豪,根據紐約郵報公布林書豪的擇偶條件,必須是虔誠基督徒,樂於服務人群、幫助弱勢、人品佳、好相處,個性更要低調隨和,媒體幫忙配對,像是歌手梁文音、蕭亞軒,以及陳妍希,都在其中。

台灣藝人 陳妍希:「謝謝大家幫我配對,可是我覺得人還是要相處,所以我非常歡迎他就是,來到台灣的時候,可以來這裡吃飯,(還有他球隊,所有球員,包場)打球的時候,可以來這邊包場,就是食物非常的好吃,然後空間非常的時尚。」

陳妍希正面回應,也不忘推銷自己的餐廳,林書豪的魅力,也讓藝人餐廳在開幕當天,增添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