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師生期待觀賞今年神韻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以弘揚神傳、正統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 初,第六度來臺巡迴演出,去年高雄茄定區的成功國小,由善心人士贊助,1百多位師生,到台南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學校校長及老師與家長觀賞後,不但深受震撼與感動,並認為對小朋友的心靈與品德有幫助,今年善心人士,繼續贊助小朋友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善心人士贊助國小學童觀賞神韻晚會,由於名額有限,抽中的很高興,沒抽中的失望,期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觀賞過神韻的小朋友,非常期待今年神韻的到來。

成功國小 小朋友︰

「舞蹈最漂亮,每個姐姐跳起舞來像仙女,我感覺好像在天上,好美!好美!(記者:期不期待看今年的神韻),期待。」

成功國小 小朋友︰

「神韻,每一年的內容都不一樣,我每年都很期待神韻,就像美麗的圖畫,看了另人非常陶醉。」

成功國小校長簡靜慧,去年觀賞神韻,深受震撼與感動。

成功國小校長 簡靜慧︰

「看了神韻,她真的用音樂、舞蹈、畫面,來傳達美好、傳達善良,中國舞的一些表現,讓我很受震撼,我覺得相當的好。」

贊助家長 方雀敏︰

「整個節目編排的很用心,大幕一拉開,整個感覺非常的震撼,而且非常的驚喜。」

校長與贊助家長,認為觀賞神韻,對小朋友的心靈與品德有幫助。

成功國小校長 簡靜慧︰

「神韻,傳達很多真善美的價值,尤其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敬天、感恩、良善品德的價值,讓我們小朋友回來很受感動。」

贊助家長 方雀敏︰

「如果小朋友能夠看的話,應該從小讓他們的心靈,能夠有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動,那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今年學校,有近百位師生,可以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大家充滿喜悅與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