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孩子們都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2月21日晚,欣賞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西宮市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後,觀眾們稱讚演出極為精彩,也為看不到演出的人們感到惋惜。他們希望更多的孩子們有一天能看到神韻。

扶輪社副會長飯森隆年:「(技藝)高超,音樂很美,歌唱家表現非凡。」他為每個節目的完美而感動。

飯森隆年表示如果全世界都能看到神韻演出就好了:「實在是可惜,表現五千年傳統古典舞和文化的神韻要是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將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

飯森隆年還表達了他的心願:「孩子們富有夢想,真希望他們也能看到(演出)。孫悟空從天而降,渲染出讓人充滿夢想的夢幻世界,難道不是很好嗎?」

設計師西川啟子興奮的說大幕一拉開,就知道今天來對了:「非常喜悅,舞臺、音樂、服裝,每一位藝術家舞蹈的技藝高超,太精彩了,時間轉眼間就過去了。」

西川啟子設計師:「有一種心情變的溫和,精神得到充實的心情。」

西川啟子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演出:「要把我的心情告訴給我的女兒和友人。明年一定帶更多的朋友再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楊瑤日本西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