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和成龍笑話台灣民主 王效蘭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繼中國時報大老闆蔡衍明公開說出「六四大屠殺不是真的」言論後,台灣另一個平面報業集團《聯合報》系發行人王效蘭,日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也語出驚人的表示,她認同成龍曾經說過「台灣民主是笑話」「中國人需要被管」的言論,引發網路上的批評聲浪。

這個月17日,英國《金融時報》訪問王效蘭,談的是有關她入主法國精品名牌浪凡的經營之道,但訪談中,談到影星成龍幾年前批評台灣民主是笑話、中國人需要被管的言論,引發眾怒。王效蘭竟然向金融時報記者表示,認同成龍的說法。

王效蘭這番言論立刻在BBS上引起議論,有網友留言:「高級天龍人不意外」;「被學者轟殺真的是活該」;還有網友不滿媚共言論,要王效蘭 「早點游過去,順便把聯合報也帶過去吧」也有網友說 「越看越擔心上面都是這樣子,只是沒說出來罷了」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媒體因為它有意識型態也好啦,還是有它的立場,結果所做出來的這些報導,我想都不客觀,也是等於落入工具,也是落入有些人的打手。」

《金融時報》網站的專訪全文,在聯合報的報導中,省去了這段爭議訪問。台灣媒體大亨接二連三說出認同中共獨裁政權的爭議言論,自由民主環境究竟遭受中共多少滲透?台灣民眾也許不能再輕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