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術家:神韻開啟超乎想像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7日訊】神韻演出不但感動了一般韓國大邱的觀眾,也為現場觀賞的許多藝術家們,帶來了全新的藝術創作靈感。繼續是來自韓國大邱的神韻演出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壽城阿特皮亞劇場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很多觀看了演出的觀眾都說,錯過什麼,也不能錯過神韻演出,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那麼就讓我們來聽聽觀眾們的心聲吧。

韓國傳統舞巨匠 崔允僖教授於25,26連續兩天來觀看演出。對她來說,神韻演出讓她體會到了難以形容的能量與強大力量。

南韓著名舞蹈家 總統獎獲獎者 崔允僖:

「神韻演出美如夢幻,神奇無比。那些場面就是在夢中恐怕也難得一見。身為舞者,我認為中華五千年的藝術充滿了活力,中國古典舞的每一個動作都有它的故事,充滿了能量。雖然人們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卻都被那股力量吸引進去了。」

吳正渙先生一直致力於繼承和弘揚韓國傳統文化,他說觀看神韻令他心潮澎湃。

沃土國樂會會長 吳正渙:

「這就是神的展現吧?這表現的不正是神的世界嗎?我覺得(神韻演出)表現的正是人們難以想像的神佛世界。我心潮澎湃,興奮不已。服裝和氣勢宏大的音樂,勝過至今我所看過的所有演出文化,如夢如幻、美到極致。」

神韻演出也啟發了他特別的靈感。

沃土國樂會會長 吳正渙:

「神韻演出為我們帶來了演出文化的新篇章,無論是舞蹈,還是服裝,都能讓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 韓國大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