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粉飾的和諧掩蓋不了施暴的真相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禁言博客】(264)粉飾的和諧掩蓋不了施暴的真相

粉飾的和諧掩蓋不了施暴的真相

最近,CCTV《新聞聯播》,少有的用大量時段,播出政府對西藏先天性心臟病患兒的關懷和救治,免費送他們去北京做手術,還派專人全程護理。再有,諸如在四川省對口援建單位幫助扶持下,甘孜藏族地區某村莊藏民生活改善之類的新聞報導。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塗子方的文章評論說:CCTV這段時間天天有這樣的節目,報導藏區和諧、藏民生活幸福,但與此同時,港澳電視新聞,則大段大段的被屏蔽,因為港澳電視正在報導藏區不和諧、藏民不幸福的消息。其實這樣的消息是屏蔽不了的,內地網上也有,如果你上新浪微博、網易微博,上凱迪網貓眼看人,就能知道藏區正在發生的事兒。藏區正在發生的事情亙古未有,觸目驚心,其關鍵詞是“自焚”、“聚眾”、“槍擊”、“死傷”。文章說,正因為藏區正在發生殘暴的事件,CCTV才有了大量的讓人心裡很溫暖,很受感動的藏區和諧、藏民幸福的報導。由此可見,CCTV報導的並不是真正的和諧,而是似是而非的和諧,這不過是CCTV慣常使用的一種拙劣的掩飾術罷了。無論CCTV怎麼掩飾,人們還是要問,那麼多藏民藏僧義無反顧的自焚,說明了甚麼?說明,錢不是萬能的,花錢並不能收買人心﹔說明,槍不是萬能的,暴力維穩並不能促進團結﹔說明,中共的民族政策不可能達到預想的目標﹔說明,漢藏關係已經到了迫切需要調整的時候了。文章最後說,不知甚麼原因,黨國那麼多能人,怎麼就沒有一個人敢於倡議改變思路,換一種方式處理民族問題?難道真的是“肉食者鄙,無遠謀”?難道真的是“崩潰是大一統的宿命”?

中共體制產生的怪胎—兩面人

新世紀新聞網有篇文章,對中共體制產生的怪胎-----兩面人評述說:所謂兩面人,就是指那些內心裡,對美國等西方國家的社會制度,心馳神往,嚮往那裏的生活方式、和諧的社會環境,但外在表現卻是堅決反對西方社會、擁護中共集權體制的人。作為中共政府的官員,他們或者已經身處各級位置,作為文化人,他們盡量把這種政治態度表現出來,以謀求國內的政治、經濟利益。這些人在中國還為數不少,他們把家人、財產轉移到美國等西方國家,自己則留在中國當裸官,做擁護一黨專制的叫囂者。為甚麼會在中國出現兩面人?文章認為,在鄧小平暗藏私心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鼓勵下,中共官員利用制度上的漏洞,憑藉著手中的政治權力,鯨吞了人民創造的財富,不斷欠下新的血債,並使社會、自然環境受到嚴重破壞。而當他們出國考察,目睹了美國等西方國家的繁榮,和諧的社會,天藍水清地綠的自然環境,便產生了要把子女送往西方的願望。客觀上,他們有了巨量資產,可以去西方國家享受富裕的生活,主觀上,他們心存被人民清算的恐懼,在這種情況下,爭先恐後地將家人移民到西方國家,為他們繼續在中國的巨貪,購買逃生的保險。文章最後說,兩面人的大量出現,反映了滿載著14億人口的大船,即將發生巨變。中共貪官們高舉反對美、反西方的大旗,是在作秀,是為了轉移人民的視線,為他們最後鯨吞人民資產贏得更多的時間。

所謂建文化強國,如同放屁

網友鳳凰老縣長發帖說: 當一國文字,有大量敏感禁忌。當一國教育,有大量虛假洗腦。當一國圖書,有大量禁書限制。當一國報紙,有大量做假欺騙。當一國電臺,有大量和諧粉飾。當一國影視,有大量審核嚴查。當一國網站,有大量屏蔽設牆。當一國歷史,有大量謊言修改。當一國言論,有大量封殺加罪。 所謂建設文化強國,如同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