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外籍師觀神韻: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4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的巡迴演出,吸引了多位在台灣任教的外籍老師觀賞,她們都對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讚嘆不已。

第一次看神韻的嘉義市興嘉國小兩位外籍教師,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深深震撼。

興嘉國小外籍教師Maria Rodriguez:「獨一無二,令人驚嘆不已。」

她們也看見了神韻演出中,所傳遞的普世價值。

嘉義市興嘉國小地球村教師Maria Rodriguez:

「因為她所闡述的是善與惡,這正是我們每天所必須面對的,與此同時,他用一種非常輕鬆的方式傳遞出這樣的訊息,使我們的心靈感到非常寧靜祥和,彷彿你想融入其中,成為她的一部分。這真是一場美妙的饗宴,如此高質量的表演,令我感到觸動,印象深刻。」

嘉義市興嘉國小地球村教師 Lori Dhiraprasiddhi

「喔,天啊,我不認為我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這場秀。因為她實在是太震撼了,內容太豐富了,她不是芭蕾舞表演、不是體操表演,(神韻)不僅僅在於舞蹈或悅耳的音樂,或服飾的展示,或是驚為天人的結合高科技的演出。她是一場結合所有的演出,超越任何人可以想像得到的巨作。」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客座教授 司徒薇,讚賞動態天幕搭配服飾,非常亮麗飄逸,有如置身天國。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客座教授 司徒薇:

「動態天幕真是不可思議,我尤其喜歡演員躍出舞台,還有飛進天幕,這是非常的高明的設計。非常的華麗!服飾一層一層的,我覺得在空中飄逸,真的有如天國般!」

有緣在台觀賞到世界第一秀,她們都不約而同的說,等回到家鄉之後,一定要邀請家人朋友,一起目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