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神韻粉絲:一定要帶全家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4日訊】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巧和優雅,不僅給雪梨的觀眾們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也讓許多觀眾回味無窮。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的摩根先生,則是與許多家人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雪梨的第七場演出,他說: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摩根先生以前多次觀看過神韻的演出,這次更是將6位家人介紹來一起看神韻。

殘疾人幫助中心工作員 豪伊.摩根:「這個演出太美了。我以前也看過神韻。神韻傳遞出了非常清晰的資訊,讓人了解法輪大法。這次的資訊更加明確。所以我想讓我的家人也來感受一下。」

幼兒教師 凱瑟琳 李:「我喜歡整個演出。我喜歡其中的音樂,真想看看樂隊的表演,絕美的表演,有些樂器我從來沒有聽到過。我同樣喜歡舞蹈和唱歌的表演。整臺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他們還表示,不僅欣賞到了精彩的節目,還感受到了神韻所帶來的正面資訊。

財務經理 戈蘭尼絲. 摩根:「我非常欣賞這個演出。演出帶來的資訊非常明瞭。」

職業治療師 潔蕊,安妮賴特:「演出中表現的內涵,以及關於邪不壓正的道理,都是非常重要的。這些都被清晰的表達了出來。」

他們表示從現在開始就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 張正治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