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電視製片人:神韻最專業最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傑出的藝術令無數專業人士嘆服和感動。水牛城的瑪莉蓮.希安希澳女士就是其中一位。這位獲獎電視製片人兼主持人說,神韻是最專業最精美的舞臺藝術。

Marilyn Ciancio是美國時代華納電視網藝術範疇《arts scope》節目的製片人和主持人。第一次觀看神韻,她非常讚賞神韻的藝術成就。

獲獎電視製片人 Marilyn Ciancio(Telly Award winner, TV producer and host of Arts Scope on Time Wanner):「演出絕對精彩,感人肺腑,所有一切都配合完美,編舞優美,服飾絢麗,演員們配合默契,一切都很完美。」

而神韻在完美的藝術形式下,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對Ciancio而言又是一次學習,她認識到中國人的團結一致和對信仰的堅定。

獲獎電視製片人 Marilyn Ciancio(Telly Award winner, TV producer and host of Arts Scope on Time Wanner):「可以感受到宗教信仰的層面,舞蹈家們的團結一致,演出的一切都圍繞這個主題,非常暖人心房。演出讓人能夠充分接受完全理解,而此前我並不瞭解這部份中國文化。」

這位電視製作人說觀看神韻還是一次感動之旅。

獲獎電視製片人 Marilyn Ciancio(Telly Award winner, TV producer and host of Arts Scope on Time Wanner):「我們看到中國人不得不承受的掙扎,在有些情形下他們仍然在承受著,但你也可以從中看到中國人的愛國精神,看到演員們的團結一致,還可以看出他們的情感。」

當問到如何看待神韻這個舞臺藝術時,這位兩次榮獲美國泰利電視節大獎的藝術家是這樣回答的。

獲獎電視製片人 Marilyn Ciancio(Telly Award winner, TV producer and host of Arts Scope on Time Wanner):「神韻絕對是個大製作。這是我見過最專業,最美,最啟迪人生的舞蹈演出。」

新唐人記者 秋旻 美國水牛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