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 央廣專訪法輪功人權律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十三年來,法輪功,在面對中共傾國家之力,施以最殘暴手段的迫害下,非但沒有被摧毀,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反而讓全世界的人們更加認清這場 迫害的真相,進而同聲反迫害。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廿年,日前,中央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楊憲宏,特別專訪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通過訪談,讓更多的華人聽 眾,對法輪功的修煉有了更深的認識。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法輪功的學員,在中共傾國家之力用殘暴的手段鎮壓的情況下,不但沒有被摧毀,而相反,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堅定信仰,讓世人改變了「中國人沒有堅定 信仰」這麼一個一般印象,有良心的人們開始為法輪功來辯護,法輪功在全世界的範圍內,也得到人們的尊敬。今天的節目裡頭。」

收聽範圍覆蓋中國大陸的華語廣播節目,專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談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年。主持人簡短的開場引言,勾勒出十三年來,全球各地法 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歷程。

的確,長達十三年的時間,在香港、台灣各個景點,無論寒暑,都能見到法輪功學員不間斷地向往來的大陸民眾講真相,一走一過,世人越來越明白,這一群修煉 真、善、忍的團體,要告訴他們的真相是什麼,越來越多清醒的生命,一起同聲反迫害。

今年五月三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更首次公開在新聞網站上發表文章-「選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在他的『選擇』,題名為『選擇』的經文當中特別提到這幾句話,他說,人不要選錯了方向,討好邪政會上魔鬼的當。大法從中國已傳向西方,了解真相 才是得救的希望。 那這幾句話,我們身為弟子的理解,也就是告訴目前仍在世界上,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好,還有中國大陸的中共正在進行迫害也好,我們希望,所有 中國大陸的人民,能夠了解,在中國變局,現在經歷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時刻的時候,人們都在做正邪較量的最後的選擇。」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這樣子一個洪傳二十年這樣的日子,然後李洪志先生等於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出他的思想,跟現在這個局勢,是一種巧合呢?還是你覺得這是有一種因 緣際會、還是什麼原因?」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除了遵循真善忍原則之外,我們也非常深信,這場迫害、還有打壓正信的,勢必走向失敗,而在二十周年傳法的今天來講,法輪功學員所認識到的時局, 是目前中共已經維持不了這樣子 的鎮壓,可是卻有很多人因為中共的毒害,如果你還不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而幫忙迫害法輪功的話,你就是上了魔鬼的當,你甚至因為你迫害了修煉人,將來的善有 善報、惡有惡報,這個果報會到你自己的身上,這樣子的天象走到今年,可以說是越來越明顯了。」

半個小時的節目,資深媒體人和法輪功修煉者的焦點訪談,從五套功法的介紹、法輪功對心性修煉的基本要求,談到修煉人對佛法正信的堅定。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年之際,別具意義。

文字撰稿:張明筑

攝影後製: 陳輝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