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內部現三退 610官員幫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5日訊】每天給中國大陸打電話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也就是「勸三退」的退黨義工們發現﹐目前的情況﹐和以前不太一樣﹐無論是當官的還是百姓都在覺醒﹐尤其是在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之後﹐有更多體制內人士退出中共組織。

據報導,王立軍事件對公安系統打擊很大。政法委內部人員也在尋求後路,恐懼遭到報應。

而《大紀元時報》統計,中國大陸目前已有1億1千8百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現在的中國人﹐和以前比不一樣﹐無論是當官的還是百姓﹐他們都在覺醒。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所以這種情況﹐610的也好﹐警察也好﹐現在是有不少﹐現在各個階層的現在都比較容易退﹐現在基本上幾句話退了的﹐很多這種情況﹐很普遍﹐不用像以前那樣費很大的勁﹐一次﹑兩次﹑三次﹐這樣好多次﹐才講退一個人﹐所以這種情形是挺好的。」

據了解﹐羅幹、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在迫害法輪功中充當急先鋒。而「610辦公室」是具體協調指揮各系統,全面鎮壓法輪功的最高領導組織機構。

易蓉:「警察這些...官員﹐其實早就開始退了﹐還有更高級的一些官員。那610﹐他是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的一個專職的機構﹐中共的一個幫凶﹐那麼在長達13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其中有一些有良知的人﹐因為他們不停的接觸法輪功學員﹐也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向善的﹑是好人﹐那麼他們良心發現﹐誰舉報﹐他們也不是那麼積極了﹐就是躲著走。」

「退黨」義工伊娜向《新唐人》描述﹐兩名公安局局長退黨的故事。

「退黨」義工伊娜:「當時撥電話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局長﹐我一開始給他講他是不接受的﹐他說﹐妳知不知道我是幹甚麼的?我說﹐我不知道你個人信息﹐他就說﹐他說我告訴你﹐我就是公安局局長﹐當時我就說﹐對呀!你既然是公安局局長﹐那你們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先鋒啊!我說....迫害法輪功的人最後都要上國際審判台的﹐完了他就跟我講﹐那你就幫我退黨吧!」

這位公安局局長退出中國共產黨之後﹐還提供另一名公安局長的電話號碼﹐要求「退黨」義工﹐幫忙勸說他這位朋友也退出中共。

伊娜:「他說﹐那我還有一個朋友﹐你幫幫他吧!他也是個局長﹐一開始我撥的時候﹐他一聽我說讓他退黨﹐ 他馬上就掛機了﹐後來我又連著撥了5通﹐最後他終於又接了﹐他一開始不出聲﹐他就聽我講﹐我說你要是不退黨﹐你就是支持他作惡﹐它幹的所有壞事都有你一份﹐你支持作惡﹐那你也是惡人﹐將來要遭天懲﹐我一說到這方面的時候﹐他說﹐那你就幫我也退黨吧!」

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版後,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一億一千八百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電視常春 周平 肖顏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