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作幫兇!天津台商兩度登報揭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不滿台灣政府對中共活摘罪行沉默,天津受害台商沈柏勝今天在報紙刊登廣告,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沈柏勝說,他曾目睹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人滿為患的場景,也知道仲介、醫院牟利的黑暗面,呼籲台灣勿當中共活摘幫兇。

打開今天經濟日報,觸目廣告,寫著「殺人活摘器官,賣120萬人民幣」,內文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器官一事,提醒台灣民眾 勿作中共幫兇,刊登者,是天津受害台商沈柏勝。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活摘器官的行為,我沒辦法忍受,因為這行為已經不是人了,居然能把一個人,以大約120萬人民幣的價格,殺一個人來販售,這個在我心裡我是沒辦法接受的。其實我們台灣的政府絕對知道,只是大家都保持沉默,不敢得罪中共,害怕中共給予甚麼懲罰,最明顯的懲罰例子,我們的媒體,只要哪一個記者報導了,活摘法輪功,活摘器官,或者是西藏自焚自殺的事情,那個記者可能就會被罰三個月、半年不可以去中國」

不滿台灣政府與媒體漠視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曾兩度到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探病的沈柏勝說,他朋友三週就拿到肝臟,比對過四次器官來源,花費超過百萬台幣。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每個病房都有人,進進出出,樓梯上上下下都是有人的,遇到很多外國人,巴基斯坦、印度、日本,這些我都看到,因為聽他們的聲音。它配對四個病人,這個病人,就是所謂「 器官來源」,當時醫院告訴我們台灣朋友,這個都是車禍的,這個都是移植給外國人,他們當地人是等不到器官的」

沈柏勝說,美國106位議員都已經聯署要求查活摘,台灣政府還漠視器官仲介作反人類的交易。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知道的是有台商,有醫生,我們台灣的醫生都有,兩年前,也有人向我家仲介,而且是醫生」

兩度登廣告揭露活摘真相,沈柏勝表示,之後他還會繼續曝光消息,喚醒更多良知阻止罪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