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藝術家:神韻來自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演出,不少專業舞蹈藝術人士慕名而來,菲茨傑拉德女士是前芭蕾舞演員,她認為神韻讓她想起自己也是來自天上。請看來自北卡夏洛特市的報導。

菲茨傑拉德女士說當她第一次看到神韻海報時,就知道神韻演出不一般,她是來自天堂的。

舞蹈藝術家 伊蘭娜‧菲茨傑拉德:「我是一個舞蹈藝術家,我年輕時曾學習舞蹈,學習太極拳、練氣功,我曾師從一個非常傳統和古老的流派,受過正統和經典的訓練。」

菲茨傑拉德女士感受到神韻演出在展示人生的真諦。

舞蹈藝術家 伊蘭娜‧菲茨傑拉德:「我喜歡今天的演出,很高興地看到傳統的服飾,和舞蹈家們的表演。我很讚賞這些表演帶來的故事,教導生命真理的故事。」

菲茨傑拉德女士認為神韻可提昇人的心靈。

舞蹈藝術家 伊蘭娜‧菲茨傑拉德:「但(神韻)演出是如此美麗,她使我的心靈得到提昇。」

菲茨傑拉德女士為神韻之美深深震撼,她聲音幾度哽咽。

舞蹈藝術家 伊蘭娜‧菲茨傑拉德:「(神韻演出)讓我想起了我們從哪來,我們來自天上。」

瑞克女士是前芭蕾舞演員。

前芭蕾舞演員 薩麗‧瑞克:「我認為神韻太美了。那色彩、手絹、非常典雅。」

天幕的創意巧妙配搭讓瑞克女士大開了眼界。

前芭蕾舞演員 薩麗‧瑞克:「太優美了,非常優雅,演員的柔韌性非常好。我喜歡神韻的背景天幕,你知道,演員從天幕飛下來然後又跳到舞臺上,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岳磊 北卡夏洛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