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波士頓的演出,緊接著來到康乃狄克州的沃特伯里市,在當地有近百年歷史的派雷斯劇場上演,現場觀眾反響熱烈,直說想看一百遍。

康州的沃特伯里還沒有完全從上週末的大雪中挖出來,觀眾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看神韻。在派雷斯劇場度過了一個如夢似幻的夜晚。有的觀眾表示,看一百遍也不夠。

來自歐洲的設計師 莉迪亞‧克拉萊克(Lidija Claric, graphic designer):「我早就想看神韻,齊腰深的雪我也要來。」

豪華車服務業界人士 德希西奧(Ralph De Ciccio, in Limo service):「非常與眾不同。我都想看一百遍。」

消防員 蓋瑞‧亞伯拉姆斯(Gary Abrams, fire fighter):「哇,演出讓你完全融入其中。製作精良。讓人忘記自己在哪裡,完全被舞台上的故事吸引,雖然是坐在劇場裡,感到和台上的故事連在一起。太了不起了,他們太了不起了。」

理療公司老闆伯古夏‧貝頓(Boguslawa Badon, physical therapist, founder of FARMINGTON VALLEY PHYSICAL THERAPY):「我很驚訝,原來還擔心很多人受天氣影響不能來,結果座位都坐滿了。觀眾都很喜歡。看到年輕人來看也讓人高興。」

背景調查公司老闆 勞麗‧特梅爾(Lori Turmel, owner of a background screening company):「令人驚奇的演出。很多方面讓我驚嘆。撫慰心靈。通過音樂、舞蹈,把你帶入一個只有想像才能達到的境界。刺激了我的想像。所見到的景象,如果不來看神韻,是根本無法看到的。」

觀眾看了神韻,很想立即與朋友分享。

高級技師 貝蒂‧維甘(Bette Wiegand, senior technician):「我們有很多亞裔朋友,我要去跟他們講神韻有多美。要告訴他們有機會去看。對,去紐約看。」

地產公司高級助理 吉妮恩‧迪薩里奧(Jeannine DiSario, executive assistant to a real estate developer Robert):「我要跟公司所有的人講,讓他們來看神韻。」

背景調查公司老闆 勞麗‧特梅爾(Lori Turmel, owner of a background screening company):「明天我家裡還會有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康州沃特伯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