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臺北經文處長再觀神韻: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夫婦,觀看了芝加哥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這是他第二次在芝加哥觀看神韻,他表示每年都有新的東西,令他驚豔。而首次觀看神韻的處長夫人則用「目眩神迷」來表達她的感受。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 葛葆萱:「每次都有新的東西在裏面,讓人家有點驚豔的感覺。」

在談到連續兩年觀看神韻的最大感受時,葛處長說:「最大的感覺就是一個力跟美,把中國傳統舞蹈裡面的力和美都表現出來了。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歌唱家都非常的專業。表現出了對藝術的熱愛。」

駐芝臺北經文處長夫人 陳慧貞:「(夫人您覺得怎麼樣?第一次看。)我覺得的滿特別的。不論是在音樂上面,還是在舞蹈的編排方面,都讓人覺得目眩神迷。舞臺上的效果非常強烈,她透過這樣的表現方式,讓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在芝加哥著名的劇院,超過90%都是西方主流社會人士,葛葆萱認為,這對西方瞭解中華正統文化有正面意義。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葛葆萱:「這次也看到很多主流社會的人士進來,對宣揚中華文化是非常正面的。」

他並希望海外的僑界人士能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