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觸動南台灣 匯集力量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獲國際六項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在屏東市舉辦非公開預映會,劇中主人翁的遭遇讓來賓震撼不已,也感到媒體道德的重要性。在地企業在7月20號正式公播之前提供場地播映,讓民眾有機會提前了解中國民眾仍活在恐懼之下的真相。

新唐人與獲獎導演麥克‧普曼聯合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描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真實故事,出席預映會現場的來賓非常觸動。

壽險襄理 粟子穎:「我看到整個過程的時候讓我感覺是覺得,好觸動我的心,然後看完之後我整個淚就是,心糾結然後淚就湧出來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子被對待那麼不公平的人性。」

農場負責人 戴輝榮:「很沉重啦,共產黨還有這種高壓的手段不停的迫害,根本就沒有人權可言,人民也是沒有甚麼自由可言。」

當地企業主提供試映場地,呼籲大家共同支持揭發惡行的獨立媒體,彙集全民的輿論力量,希望化被動為主動,制止迫害。

業務總監 汪東森:「如果大家都有這樣的共識,當主流力量形成,我想應該政府會,可能由被動就會變成很主動去正視這樣的問題,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農場負責人 戴輝榮:「大聲地呼籲我們所有的全民,大家要站起來,我們來支持新唐人。」

通過影像,揭露中共在光鮮表象下,仍持續進行的血腥迫害。紀錄片《自由中國》目前已獲得國際六大獎項並準備進軍奧斯卡,將在今年7月下旬全台公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