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藝人張懸 淡定回應國旗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6日訊】再來看到台灣藝人如何挑戰中共敏感議題;上個月初,藝人張懸捲入國旗風波,讓她的北京演唱會,被迫延期,但是台灣演唱會熱賣,還唱到加場,今天張懸舉辦記者會,也首度公開回應國旗風波,她說心情很淡定,誠實面對一切。

台灣歌手 張懸:「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玫瑰色的你。」

張懸台北演唱會熱銷,還唱到加場,上月初的國旗風波,張懸北京演唱會被迫延期,事發一個多月,張懸首度面對大批媒體,淡定的說,坦然面對。

台灣歌手 張懸:「所有會發生的事情,都是我們人生中必然會發生的事,所以不需要心裡覺得,希望事情一定要怎樣或不怎麼樣,你就是用當下的自己誠實面對這一切。」

台灣歌手 張懸2013.11:「我看到任何一個國家的國旗,我都不會覺得不開心,我不知道為甚麼這個不好玩,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告訴我為甚麼,我總是在傾聽。」

堅持展開和平對話,不迴避敏感的國籍問題,張懸的敢言為他贏得掌聲也引來批評,扛起龐大的與論壓力,對張懸而言沒所謂敢不敢言,而是期待不同的改變。

台灣歌手 張懸:「我希望有一天我根本不需要勇於發聲,我們沒有一定要拿出勇氣才能說什麼,而是我們對於不一樣的事情,都能越來越來了解。」

演唱會小守則,不用帶螢光棒還會提供博愛座,張懸更親自力為叮嚀許多小細節,希望給歌迷最好的視聽感受。

台灣歌手 張懸:「最尋常無奇的小細節開始做起,我總覺得通常小細節作的好,演唱會本身的體質就會好,你想在上面不管是傳遞加諸什麼概念,她都會完成度更高一點。」

貼心又率性,敢言的張懸是演藝圈當中的另類標竿,她想說的話很多,從她的歌聲就可以聽見。

台灣歌手 張懸:「你是我生命中最壯麗的記憶 我會記得這年代裡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經不僅是你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