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真相與中共宣傳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5號)在舊金山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中國大陸的華人留學生觀看演出後深感觸動。他表示,要了解事實真相,自己必須敢於跳出禁錮思想的框框。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華人留學生 宋喆:「是第一次來,(有什麼感受)完全不一樣,顛覆了我以前對這些的想法和認識,是因為我從大陸來,然後從國內接收到的信息,和所有的反應都是負面的,然後來到這邊,通過了解,通過朋友,和各種的渠道,聽到的聲音完全是不一樣的。所以今天想過來看一看,到底是怎樣的,結果完全不一樣。」

在美留學七年,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宋喆表示,自己想要親身體驗一下神韻演出是怎麼樣的,便自己獨自買票來看演出。

華人留學生 宋喆:「神韻就是完全體現了我們正統的中華文化,因為從傳統服飾、漢服、傳統文字,像繁體字,我們現在大陸在學簡體字嗎,因為我覺得完全不能理解。雖然我是完全學簡體字長大的,但是我依然是喜歡繁體字,因為這是我們傳承了五千年的文化,我們現在把她丟掉了,五十年的時間,毀掉了五千年。」

宋喆認為在海外信息自由的環境,他認為要了解真相,一切都得自己去尋找。

華人留學生 宋喆:「在大陸你接收的都是這些負面的消息,然後包括法輪功也好,包括其他的一些消息也好,他們都是政府提供給你的,所以你只能了解到他們想讓你了解的一部分,想要知道,想要跳出來,你跳出來就會知道更多,然後所有的事情不是別人告訴你的,是你自己去發現的。」

新唐人記者 劉芳 安琪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