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站台開唱 待用咖啡校園飄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9日訊】外號『粉紅坦克』的選秀歌手,符瓊音 ,18日傍晚來到擁有115年歷史的台中教育大學,受邀為推廣校內待用咖啡代言,現場不少愛心人士 自掏腰包響應,讓校園裡飄起充滿愛心的咖啡香。

渾厚嗓音,清唱英文歌曲『Hero』,符瓊音的歌聲,讓小咖啡館瞬間變成一場小型音樂會。

咖啡館業者 蕭蓓霖:「我找到這首歌詞(斷翅的蝴蝶),跟今天的這個活動非常相輝映的一首,又怕妳會告訴我說可是你忘詞,我告訴妳我全部都幫妳準備好了。」

校方與咖啡業者合作,希望將待用咖啡的精神推廣到校園,為有需要的人預先準備好一杯咖啡。

歌手 符瓊音:「因為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曾經就是有很多事情,可能需要有在金錢上面就是沒有辦法去達成,那我覺得可以因為這個咖啡的文化,然後又散播這樣子的愛心,我覺得就是很值得去參與。」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長 楊思偉:「我們希望透過愛心,提供給他們簡餐或是咖啡,然後能夠讓這個溫暖能夠滿我們校園,把這種所謂人間的愛,傳達在校園中還有傳達到整個社會裡面去。」

現場有不少老師和企業人士捐款響應,與受邀代言的符瓊音合影留念。

捐款人 呂小姐:「就把愛散發出去,有感動到我。」

捐款人 丁老師:「回顧我的人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有很多的貴人,所以這個能夠稍微表示一下心意也很開心。」

透過善心人士的拋磚引玉,待用咖啡的香氣飄進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