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首次政府代表 提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9日訊】日前在聯合國會議上,加拿大的政府代表提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這是聯合國會議上首次有政府代表公開提到這一話題。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紙包不住火,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販賣牟利的暴行,會越來越關注。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五屆大會,3月12號上午,舉行了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會,有62個國家及組織的代表發言。

加拿大政府羅里女士(Anne-Tamara Lorre)表示,加拿大仍然關注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和受迫害的其他宗教信徒。關於在(被害人)非自願、不知情的情況下強摘人體器官的報告令人不安。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明顯就是國際社會對這件事情更加關注。加拿大做為政府來講,是第一個在聯大上提出關注這件事情。這個事情是紙包不住火,國際社會醫學界和法律界都發現這個問題了。中共無論怎麼樣掩蓋,也掩蓋不住。而且中共並沒有停止幹這件事情。」

3月5號,意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全票通過一項決議,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釋放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並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開全面調查。

2月26號,美國伊利諾伊州眾議院在本年度的全體大會上,一致通過了HR0730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決議案「強烈要求美國政府調查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且要求美國政府禁止任何參與過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醫生進入美國。」

張而平:「加拿大以前的亞太司的司長喬高,他是最早跟另外一個加拿大的律師大衛麥塔斯,開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進行調查。他們走遍了世界各個國家,跟很多醫學界和政府進行交涉,他們手上掌握了大量的證據資料,結論就是說:中共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活摘器官。」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調查確認:到2005年的五年時間內,中國存在著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數量有4萬1千5百例。他們的結論是:這些被移植的器官是來自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

中共官方一直否認強摘器官。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日前證實,所謂捐獻的死囚器官,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互相溝通。

新唐人電視台 唐音 鍾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