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記者俱樂部放映高智晟生平紀錄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描寫高智晟生平故事的記錄片《超越恐懼》4月8日受邀在布魯塞爾記者俱樂部舉行放映會。在場的資深記者、非政府組織、人權組織代表等無不為之動容。

歐洲議會副主席助理Alexandra Clark:「《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這是個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聽到的故事。」

Alexandra Clark代表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前來參加放映會,並帶來了副主席的一份聲明。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一向關注中國人權,特別是高智晟命運的。他經常在各種場合提到高律師遭受的迫害,並呼籲中共當局釋放高律師。

歐洲議會副主席助理Alexandra Clark:「從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的角度來說,他和高智晟有過私下的接觸,所以對他來說他和高之間有很深厚的友誼。他認為讓人們持續關注高智晟的故事是很重要的,應該放在很重要的優先位置上,對歐盟對國際來說都是如此。」

《超越恐懼》講述了高智晟如何成為律師,並為受到不公待遇的底層民眾打官司,直至了解到法輪功受的迫害,為之發聲並因此受到殘酷迫害的故事。

國際大赦比利時分部中國部協調人Fhilippe Givron:「我被這部片子深深打動了。高智晟和這部片子,展示了有這麼一群英雄有這麼一群人,正為(中國人權)而奮鬥。」

該片的製片和導演馬文璟女士親臨現場,講述了她的製作心路。她呼籲讓更多的人了解高,傳播高的故事。

《超越恐懼》導演馬文璟:「我做這個片子的初衷我想一個就是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高智晟的故事吧,能夠幫助他,第二個我也是希望讓人了解到他也就是因為幫助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這樣的酷刑。所以我希望人們在看了這個故事後也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現在在中國遭受的遭遇。」

馬文璟女士還將赴奧地利出席該片的放映會。

新唐人記者李月、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