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復活節彩蛋亮相洛克菲勒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在復活節即將到來之際,260個彩蛋雕塑在紐約洛克菲勒中心揭曉。這個展覽標誌著費伯奇大彩蛋尋蛋活動的結束。

各式各樣的遍佈了整個洛克菲勒廣場。所有的彩蛋都將被拍賣。而很多彩蛋都是由著名的藝術家和服裝設計師製作的。比如這個由著名的現代藝術家Jeff Koons設計的彩蛋,拍賣價錢為36萬美元。

彩蛋的價格從36萬到5百元不等。最貴的35個將在蘇富比被拍賣,其餘的在網上出售。所籌款項將分捐給兩個慈善機構。

大象家族聯合創始人和主席馬克‧尚德:「亞洲和非洲都面臨著物種的滅絕,今天的活動預示著一種重生,像雞蛋的生成。就是這樣一種關係。」

彩蛋在洛克菲勒廣場展示之前,都被巧妙地隱藏在紐約五大區的不同地點,並鼓勵所有市民一起參與尋找這些彩蛋。

瑪吉‧諾里斯就是參與製作彩蛋的設計師之一,她花了6個月創造她的彩蛋。這個彩蛋由絲絨覆蓋,上面還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網上拍賣價格是500美元。

時裝設計師瑪吉‧諾里斯:「我的彩蛋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費伯奇的皇家玫瑰花蕾蛋。」

今年,一共有268個彩蛋在洛克菲勒中心展出。展覽將持續到4月25日。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