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政院:江揆週日與青年對談 網路直播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周日上午九點半與青年學子面對面溝通,為讓更多民眾瞭解現場情形,將同步進行網路直播。

=====================

辱罵交大校長 周威佑鞠躬道歉

因不滿交大校長吳妍華,在太陽花學運,說出「沒把學生教好」,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日前在個人臉書PO文辱罵吳妍華,用字非常不雅,被網友撻伐嚴重污辱女性,周威佑今天出面,三度鞠躬認錯,表示願親自向吳研華道歉,將自請黨紀處分。

=====================

千人連署反龍燈 要求撤銷開發案

台南大目降綠色環境陣線發起反龍燈連署活動,昨晚一千多名居民聚集在新化武德殿前廣場靜坐抗議,要求台南市政府撤銷龍燈開發案。抗議民眾並相約週六起靜坐,直到撤銷開發為止。

=====================

過酸爛臉?衛服部將查保養品添杏仁酸

標榜可還原嫩白肌膚的杏仁酸,最近在市面上很熱銷,不過根據平面媒體送驗的結果,有不少品牌酸鹼值過低,甚至和檸檬的酸度不相上下,可能造成臉部肌膚紅腫脫皮,有業者已將部份商品下架,衛福部表示將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