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 迴藝術團4月1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為當地觀眾上演了兩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純正的傳統韻味與內涵,讓慕名而來的主流菁英們不僅從演出的藝術饗宴中得到享受,更使他們獲得心靈的淨化、精神的昇華。

一家民間機構的執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神韻演出)絕對的、絕對的神性。那種優雅實為平生僅見,還有那端莊、氣度、嫻靜,所有的熱情在他們的笑臉上一覽無餘。真是太好了,能看到那些演員他們在用心靈表演。」

醫院放射科主任馬克‧阿德金斯:「通過神韻演出,我確實感覺到,精神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但令人感到恥辱的是,這些在今天的中國卻被剝奪,但從演出中,我感到精神信仰和宗教是中國文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史蒂芬‧卡帕斯:「音樂加上特效,以及穿越時空的能力,使我們能夠得到昇華,進入更高境界,我認為神韻做到了她的名字所希望做到的。」

阿德金斯先生表示神韻所展現純正的傳統文化將會影響全世界。

馬克‧阿德金斯:「我覺得隨著神韻巡迴到世界各地,她(神韻)將會影響世界。」

瓦利先生表示,神韻令人鼓舞觸動人心,他想一遍一遍看下去。

古希伯來語教授甚穆埃爾‧瓦利:「請來劇院、來觀賞神韻,你會受到啟迪,更好地了解你現在是誰,你來自哪裡,你將去何方,因為它們都是一體。我們從何而來已明瞭,而我們正經歷的也是我們將要面臨的。這些都美好地展現在你的眼前,通過舞蹈、音樂、法輪大法的理念。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