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媒:王岐山險遭暗殺 中央組專案調查

香港媒體報導,中共十八大後,江派官員大批落馬,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向習近平陣營不斷發起攻擊,甚至多次暗殺習近平、王岐山、李源潮等未遂,中央還成立了特別工作領導辦公室,專門負責追查暗殺事件源頭。

= =

與中國簽FIPA 加拿大也卡住

加拿大與中國在2012年9月簽署「外國投資促進及保護協議」(FIPA),但因為「尚未經國會確認」而陷入泥淖。時間一久,加拿大內閣成員對於應否加深與中國的經貿聯繫,已出現重大分歧。

= =

港新聞自由度 公眾評49.4

近來香港民間頻上街爭取言論自由,抵制北京干預,今天香港記者協會發表首個新聞自由度指數,以100分為滿分,但公眾人士評分只有49.4分。

= =

央視《舌尖2》被疑抄襲BBC

中共央視上周五推出的《舌尖上的中國2》,被網民質疑抄襲英國BBC節目,從鏡面截圖來看,包括爬樹、仰望、摘蜜的鏡頭都很相似,網友批評,作家瓊瑤作品遭剽竊的風波未平息,央視再傳抄襲,格外諷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