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新屋銷售數據不佳 終止美股連6漲

美國公布上月新屋銷售數據,創去年7月以來低點,終止美股連6天的漲勢,又因生技股跌勢拖累下,Nasdaq指數跌幅最大。

= =

中國PMI疲弱 人民幣貶至16月新低

中國4月製造業活動連續第4個月萎縮,人民幣兌美元一度貶至16個月最低。野村首席中國經濟學家分析,中國人銀在5或6月會調降整體銀行業的存準率,預估中國第二季成長率將降至7.1%。

= =

行動廣告助益 臉書首季獲利6.42億美元

臉書(Facebook)24日公布財報,第一季營收成長72%,使得獲利增至6.42億美元。臉書廣告營收成長82%,其中59%來自行動廣告。

= =

谷歌地圖新功能 時空穿越一瞬間

谷歌地圖街景,增加穿越時空功能,當用戶打開某個地方的街景圖片時,還可以同時看到一個選項,流覽同地在過去七年中的樣子。包括紐約世貿的重建以及卡琳娜颶風災區的恢復,都被谷歌一一記錄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