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的心臟」德主流媒體揭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德國最大的廣播電視台-西南廣播,日前深度報導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系統,與西方國家醫療體系之間的關係。當中特別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前聯合國酷刑專員要求中共必須提供器官移植來源,但至今沒有獲得回應。

隔著醫療手套,一把抓著血淋淋的腎臟,如果它來自中國,他很可能就是來自任何一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德國最大廣播電視台-西南廣播,深入分析西方醫療制度與中國器官移植之間糾葛的關係。製藥公司生產大量抗排斥藥物供應中國市場,追求在中國的商業利益,而大量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可能就是長期被國家機器系統性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2013.2.27 :「我呼籲,各國政府繼續關切這個議題,我也希望台灣升高關注,要求中共拿出透明、可追溯性的、可信任的解釋,回應這些器官來源。」

去年2月,全球最早展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的兩位加拿大人權專家來台參加,密集拜會台灣醫療、法律、政界等相關單位,希望推動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因為台灣赴境外器官移植的比例,近八成是到中國大陸。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 翁國彥 2013.2.27 :「我們非常不希望看到,台灣民眾前往大陸地區去接受器官移植,反而成為中國政府強摘人體器官的幫兇。」

德國媒體報導了去年在台北的這場跨界論壇,更以「法輪功的心臟」醒目且震撼的標題,提醒閱聽眾,當中國政府宣稱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同時,大量的法輪功修煉者正因為器官被牟取而遭到殺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