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專家:中國華為以商為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繼續是資訊安全的消息,有網路安全防護科技公司總經理指出,中共官方支持的公司,已經開始利用商業模式,將夾帶駭客技術的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國。

科技公司總經理 劉得民:「華為、小米機等等等等,剛剛講的We Chat,We Chat就是騰訊嘛,他們呢,以商為戰,甚至於開始呢,把他們的產品呢分布在世界各國。」

觀察中國興起擴張的資通訊產業,安全防護科技公司總經理直言,他認為,目前中國的網路戰,除了利用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已經開始將駭客技術植入產品,進行另一種形式的駭客攻擊。

科技公司總經理 劉得民:「我是Original廠商,我提供原廠的技術,我在技術裡面就已經埋伏了原來的駭客的技巧,我不再使用人為的攻擊來完成這個行為。」

APT原本攻擊模式,是利用社群網路及程式漏洞進行攻擊,再盤點對方所有電腦手機裝置,如果植入產品,後果嚴重。

新波科技總經理 劉得民:「我認為呀,越是自由的國家,越是民主的國家,受到的影響越大,簡單的說,日本、台灣、韓國、美國都會受到巨大的影響。」

美國五月份才大動作以網路間諜罪起訴五名解放軍軍官,台灣面對中國資通訊產品攻台,以及中共頻頻拋出產業搭橋合作,後續效應,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