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20集會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針對中國仍然持續存在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盜賣的情形,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上周六,特別以大型集會遊行的方式,希望國際社會能共同關注。

約900名香港及亞洲地區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星期六下午一時半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著港島區鬧市,抵達終點政府總部後舉行集會。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反迫害集會上,宣佈由四大洲聯盟組成「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正式成立。成員包括亞洲區台灣27位立法委員、香港7位立法會議員及澳門二位立法會議員,歐洲、美洲及澳洲聯盟目前共有19位國會議員參加。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四大洲聯盟要促使各國政府表態,要求中共公布在過去十多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中,中國器官移植的來源,我們要求停止活摘器官,懲罰活摘元兇。」

香港七位議員有的親身到場、有的透過錄像發言支持。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們認為活摘器官是天理不容,是不恥於人類,是豬狗不如的行為,我們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全世界一起要求中共調查真相,同時公開真相並停止活摘器官,我覺得是一個良知的呼喚,希望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一起共同譴責。」

11位新加入的台灣立法委員也透過錄像發言,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制止中共活摘罪行,誓必將元兇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