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2》蟬聯北美票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每逢暑假是好萊塢熱門強片的重要檔期,但今年暑假缺少有新意的續集英雄片和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動畫片,2014年北美暑期電影票房總收入比2013年下滑近20%。上週末有哪幾部電影進榜呢?一起看看。

《猩球崛起2: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600萬美元($36,000,000),擁有高智慧的猩猩跟人類對決,上映第二週還是搶下北美票房冠軍。

《國定殺戮日2:無法無天》(The Purge: Anarch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836萬美元($28,369,000)。《國定殺戮日2》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評分52%。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Planes: Fire & Rescue)排名第三 ,週末總票房1800萬美元($18,000,000)。小飛機Dusty因機件故障不能繼續比賽,決定勇闖新天地,他與同伴加入空中消防員行列,為撲滅一場猛烈的森林山火出生入死,在過程中,他也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影評認為,續集雖然有些平淡,但是飛機和救火這個主題還是緊緊抓住年輕的影迷。《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52%。

《愛愛上雲端》(Sex Tap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C+,影評平均評分41%。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00萬美元($10,000,000)。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