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來台第一天就被控告殘害人群罪,他是首批在北京追隨江澤民,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一把手,在當前省委書記中,強衛算是迫害最嚴重的元兇之一,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這,是法輪功學員趙昕,這也是趙昕,2000年被酷刑折磨致全身癱瘓,6個月後慘遭迫害致死,凍結了她原本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教授,32歲的美好年華,甚至引發當時外媒關注,而這卻只是,強衛任北京政法委期間,迫害法輪功案例的冰山一角。

前立委 涂醒哲:「這個曾經幫忙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個書記,來到台灣,我們應該跟人權站在一起,讓他看到台灣人的心聲,看到台灣自由民主的一面,也讓他看到我們反對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成員的一些做法。」

早在2004年,強衛就遭《追查國際》發通告追究,追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法輪功罪行,強衛緊盯北京迫害進度,數度發表鎮壓談話,甚至授意610辦公室濫用公帑,編造詆毀法輪功的戲劇,強迫灌輸學生觀賞,使傳統戲曲淪為煽動仇恨法輪功的工具。

前北大教授 袁紅冰:「他是一個反人類罪的犯罪份子,在迫害法輪功的整個過程中,犯下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的罪行,他的手上沾著很多,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血。」

立法委員 李俊俋:「陸委會,還有我們政府的相關部門,為什麼放任中國有迫害人權紀錄的人一直進來?其實台灣對他的態度,應該很清楚的就是,我們不歡迎任何有迫害人權紀錄,或是對普世價值有影響的人來到台灣。」

一直以來,北京都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截至去年9月,網上有近六萬篇北京迫害法輪功的相關報導,強衛兩度掌控北京政法委系統,曾任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又在2008北京奧運前升級迫害,面對強衛的沾血事跡,立委呼籲,政府部門應嚴格把關,堅拒人權惡棍入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嘉義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