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海克力士》巨石強森大展健美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好萊塢又一大片《海克力士》登場,巨石強森為了展現驚人的大力士,可是花了八個月的訓練健身,要在新片中讓大家見識他的爆發力。

海克力士是宙斯下凡假扮底比斯國王與皇後所生的小孩,長大後,遭人設計殺死自己孩子,為消弭罪孽,展開12項任務,並遠離天神在血戰中尋求慰藉,在殺戮一度走偏的他,最後良心發現,踏上充滿危險的救贖道路。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我想關於《海克力士》最不可思議和令人著迷的事情之一是,它跨越了幾代人。它跨越了文化。它跨越了年齡。每個人都受海克力士的神話啟發,它已經變得不只是力量的象徵。」

這位西洋神話中的宙斯之子,手臂粗壯、力大無窮卻命運多舛,經歷種種磨難,希望藉著故事帶給失意的人更多力量。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我們生活中每天都有挑戰,我們被擊倒,然後又重新站起來,不只如此,我們重新站起來後變得堅強了一點。而這正是《海克力士》故事的創作基點。」

好萊塢女星Irina Shayk:「這絕對是今年的電影代表作,每個人都一如既往付出艱苦努力,使這部影片得以完成。」

巨石強森自己一直夢寐以求演這個角色,為了展現驚人爆發力,接受8個月的魔鬼訓練和健身,大展健身成果。艱難地拍戲讓他昏倒了八次,自己覺得最難的事是每天四小時的化妝,導演大讚他的用功。

《海克力士》導演Brett ratner:「我真切地看到一個演變在我眼前發生。我看著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沒有看到道恩·強森。我甚至沒有看到巨石。我真的看到海克力士。」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