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7日訊】今年一月開始,港臺二地聯手發起新一輪連署活動,促請連署人支持去年歐洲議會通過的有關制止活摘器官決議案。連署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徵簽活動獲得很多的香港市民支持。

今次徵簽活動包括以流動真相點方式,先後在港九新界多個地點進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越來越多香港市民了解中共殘暴的行徑。

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籌備聯絡人(香港)周偉東:「看了這個(宣傳)就知道了,其實跟他一點就知道了,有些人可能已經看過這方面資料,或是根本他有例子的,有些人身邊的朋友都到過大陸換過器官,香港有不少,所以一說他就懂了所以他就簽了。」

看到不少市民拿一份真相資料後,隨即簽名支持,他們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殘暴行徑。

香港市民陳先生:「覺得很殘酷,是一個不正常的方式將人體的器官拿去給其他人。這樣做是非法的,不行,應該要去制止。」

香港市民林先生:「黑暗、混帳、殘忍。當然不應該,即使是拿死囚的器官都不應該,都是(中共)專制,因為一黨專政。」

「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7月19日正式在港宣佈成立,目前為止,至少有55位來自臺港澳、歐洲、美洲及澳洲等國家地區的國會議員加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