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定性周案﹖黨媒揭江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目前中共高層正在北戴河召開非正式會議,而中共媒體則適時推出一下節目,如「周永康破壞法制,薄熙來踐踏法律,王立軍很配合」,以及「華國鋒推翻四人幫,江澤民妹妹涉周永康案」等。外界認為,黨媒這些舉動,是現任黨魁習近平在隔空喊話,警告前任江澤民集團,他們已經掌握大量證據。

日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夫人彭麗媛,現身北戴河愛滋病致孤兒童夏令營開營式,外界認為,彭麗媛的露面,佐證了北戴河秘密會議正在召開的傳言。

而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消息來源說,北戴河會議,將會就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定性統一思想。

與此同時,《四川法制報》8月6號報導,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案主審法官鍾爾璞大談,「由於王立軍很配合,兩天的審理進行的比較順利」等內容。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周永康也那樣配合的話,周永康的爆料一定會很多很多,對江澤民當然是一些非常致命的東西。」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集團2012年6月20號報導,《大紀元》獨家獲知,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後,交給了美國政府一批機密資料,其中就有關於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過程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等秘密資料。

同年2月,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引用美國官員的話指稱,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想搞掉習近平奪權。

8月7號,《央視》開始熱播《鄧小平》電視劇,其中華國鋒與汪東興、葉劍英,合手逮捕「四人幫」的劇情,評論認為,是在暗喻「華國鋒敢做的事,習近平未嘗不敢」。而坊間往往把江澤民系的四大官僚----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比作「新四人幫」。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我想習近平可能對江發出警告,你是想老死呢,還是想暴死,習近平畢竟放出話來,反腐不設限,這就說明什麼呢,對江澤民來講,如果你要是還執迷不悟的話,那習近平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

7月16號,在北京當局公佈周永康案前兩周,中紀委公佈了新一輪巡查地點,其中包括上海、四川、江蘇、中科院、「一汽」等被稱為「江派窩點」的地方。

7月26號,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在此之前,「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也傳出﹕被抓捕。

7月29號,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當天,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的老家江蘇。

第二天,中紀委巡視組又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

日前,大陸媒體突然拋出「江澤民妹妹江澤慧涉嫌周永康案」的消息。

評論指出,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是習近平可以隨時撚拿的死穴。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