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8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亞銀報告:全球暖化威脅南亞GDP

亞洲開發銀行(ADB)19日公布報告表示,如果不採取行動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阻止全球暖化,印度、孟加拉、尼泊爾、斯里蘭卡、不丹與馬爾地夫六國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在2050年平均會損失1.8%,本世紀末結束時損失擴大到8.8%。

=======================

花旗考慮出售日本消金業務

花旗集團正研議標售在日本的消費金融事業,以便專心於日本企業金融、投資銀行及交易等業務。

=======================

歐農產被俄封殺 官方金援1.25億歐元

俄羅斯報復西方祭出制裁,歐盟緊急撥出1.25 億歐元(1.67億美元)補償受俄羅斯禁止進口歐洲蔬果衝擊的農民,避免農產品流入市場導致價格崩跌。歐盟這項緊急協助措施將立即生效,11月底結束。

=======================

廣深樓市低迷 「金九銀十」恐難現

根據廣州市房管局陽光家緣的統計,繼8月首周樓市小回溫之後,廣州一手住宅市場成交量仍然出現大幅下滑,一手住宅成交量環比下跌10%。即使在九月十月份樓市傳統的銷售黃金期,也難有起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