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貓又出書了!淡定慵懶表情依舊迷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大多數動物明星,不外乎靠著可愛或萌樣的外表溶化網友的心,但美國有隻貓咪整天臭著臉,好像被人倒會一般,竟然一夕爆紅成為。最近這隻「不爽貓」又出書,在全美各地書店的見面會上,吸引大批粉絲,不管怎麼逗牠,始終只有不爽的表情,越是這樣,讓粉絲們越愛。

就是這一隻臉超臭但是又超可愛不爽貓(Grumpy Cat),在今年夏天出了第二本書,在北美各地書店跟書迷相見歡,牠的預告也顯示他大-牌本色。

但是牠越大牌,粉絲越愛,光是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書店中,來的就有上千位。

當然這隻貓只需擺出招牌淡定姿勢與一臉笑意地粉絲們合照,就夠這些人類興奮得了。

不爽貓的原名叫做Tarter Sauce,牠會出名完全是一個意外。剛開始,牠的主人po了一段影片在youtub-e上,接著便在全世界瘋傳,因為牠慵懶淡定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在這場粉絲見面會裡,除了能夠和不爽貓合照外,還可以得到不爽貓親自用腳掌蓋的爪印印-章。

粉絲Chris:「她真是太可愛了且永遠保持一副臭臉。」

超級粉絲Judy因為看到不爽貓實在太興奮了,還誠摯的獻上了一首歌。

「如果你知道你很不爽,就走開吧!如果你知道你很不爽,就走開吧!」

這隻排行榜暢銷作家不爽貓的最新力作想必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他的第一本書可是佔據-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10週之久。只是你如果要問他對於這幾場巡迴見面會有甚麼感想,-以下是他的回答。

新唐人電視 Michael Tsai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