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8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歐元區經濟發冷 ECB得下猛藥

歐盟執委會28日公布,衡量企業主管與消費者的8月經濟信心指數降至100.6,不如7月的102.1,是今年來最低水準。歐元區8月的經濟信心惡化,強化了歐洲央行(ECB)總裁德拉基先前警告的可能必須加碼刺激政策。

= = = = = = =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美股收黑

俄羅斯軍隊傳侵入烏克蘭,2國情勢擔憂升高,美股收黑,S&P 500失守2000點。創3周最大跌幅

= = = = = = = =

台版 人民幣匯利率定價開辦

央行表示,下周一起將開辦台版「美元兌人民幣即期匯率及利率定盤價」作業,未來國際匯市的人民幣匯率報價,除了原有中國境內人民幣報價、香港境外人民幣報價外,將多出台灣境外人民幣報價選項。

= = = = = = = =

iPhone 6來了?蘋果發9月9日活動邀請函

蘋果公司28日發出活動邀請函,邀請媒體參加9月9日在蘋果總部附近、弗林特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的活動。外界預期,蘋果屆時將發表新款iPhone和智慧手表iWatch。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